我们的优势

 

 

      上海亿鑫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二00四年,历经十五载深耕物流业锤炼,已发展成集物流、商贸、气垫车  运输、代理、仓储服务为一体的现代物流综合服务企业。

  亿鑫物流的管理人员均有长期为世界500强提供物流运营服务经验。已把世界500强企业领先的物流服务理念及管理经验融入与亿鑫物流管理体系中来。使我们的客户感受到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

  亿鑫物流秉承着:真诚做人、用心做事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减震车运输、普通货物运输、企业搬场、设备搬入等物流全产业链服务产品。同时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物流管理,物流方案定制等一揽子物流综合解决方案的设计与实施。

  亿鑫物流凭借廿余年物流业的历练,已在服务的客户中获得优良的美誉度,并使亿鑫物流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商誉。

       亿鑫物流优秀的核心管理团队、踏实的经营理念、开放的企业文化、以十亿元的风险保障金,为您的产品保驾护航。

  亿鑫物流必将成为一家,敢于担当,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的现代化物流行业标兵。